交通部握中華電信35%股權 涉違法監院調 - MOD

Table of Contents

2012年10月29日18:31
有陳訴人向監委陳訴指出,為響應推動匯流及電視數位化進程,交通部掌握
中華電信35%股權,疑似違反「廣電三法」中,「黨政軍退出媒體」的相關
條款,另外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,疑似特許核准中華電信公司,一再推出
如「家庭超值特餐」等頻道組合,有違「中華電信MOD服務法」的固定通信
管理規則,為深入瞭解相關部門有無違失,監委決自動調查。
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21029/149372

唉!!看來有人吃飽太閒喔!


--

All Comments
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10-31
還在黨政軍也太老梗了ZZzzz MOD又不是走有線電視法
Noah avatarNoah2012-11-03
Ida avatarIda2012-11-06
MOD定義是平台,不是媒體,就是因為這樣損失很多
是不是第四台的競爭手段就不知道了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11-09
野生的#4出現了 請問中華電信要?
David avatarDavid2012-11-14
看起來像競爭對手的洨把戲
Kyle avatarKyle2012-11-19
中華電信本身不是媒體 MOD也不是 ELTA才是 都已經退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1-19
出ELTA了 這陳訴人真是吃飽太閒炒冷飯
Tracy avatarTracy2012-11-23
這叫泛國營事業好嗎?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11-24
中華電信最近也太多新聞了吧…
Delia avatarDelia2012-11-27
這種機關跟髒CC一樣爛,裁掉算了....浪費人民納稅錢
Eartha avatarEartha2012-12-02
家庭餐也不行..